Sunday, March 21, 2010

Part 2

对不起,小王子来迟了~今天和人类有好多的约会。有让我开心的人类,让我感动的和好多好多不同的人类。他们给我好多不同的感觉。感觉最强烈的就是和他们一起跳舞。我的星球从来就不跳舞。所以我一直都不知道什么是跳舞。原来跳舞也是一门学问,有机会我也会让我的星球学习这门课程。这里的地球人真的好厉害。他们的身躯很自然就和音乐的旋律融合成一体。

小王子只会在旁欣赏和羡慕着。小王子好想请教他们,可是小王子没勇气。小王子没了信心。小王子本来是记得舞步,可是小王子来到地球时忘了把自己随身携带的记忆卡带来不小心遗留在自己的星球。脑袋一片空白一直在发呆。在想念着那遗留的记忆卡。

下次回到自己的星球,可要记得带出来咯~

没有那记忆卡的小王子不会气馁的!只是会很失望可是不会是绝望。虽然我没有良好的记忆每次都快地球人半拍。可是我有颗很想学习的心。地球人,也许我的沉默会让你们很无奈。可那就是我的特征我从星球带来的传统。地球人有几句话:“对不起” 我想讲给你们听。可是我还在学习如何发音。不过,我却已学会了一句;那就是————谢谢你。不知为何,我总觉得地球人会更爱我学会的这句话~~

×送给自己的一句话:加油(谢谢地球人教我这句,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