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是好朋友亦是好姐姐

二十年了,朋友圈子里从没遇过和我那么志同道合的人。
你---应该是第一个吧

回忆下... 我们能够认识也真应该好好谢谢母猪这个“媒婆”
我一向面对陌生人都会不冷不热的,可是对你却能在第一次相处以后回到学院还能成为朋友。
是你性格好相处还是我们相逢恨晚?
哈哈~也许两者兼具吧

 刚认识你时,我也还是个PP宝宝;弱不禁风,随时都在发狂发疯
那段时间还真是高低都没平过的日子。
吵吵闹闹,哭哭啼啼,欢笑狂笑
酸甜苦辣,样样来
 还好,大家都没疯掉。感谢主,让我遇见你们。
还好有你们陪我哭陪我闹,陪在我身边都不计较
 感谢我大学生涯有你们

这一年,我一直缅怀你还在宿舍的日子
那感觉很棒
有空可以上去你房间坐坐看看聊聊
有时我上你房避难,有时你突然来访避难
考试前夕,一起在客厅读书(玩比较多)
有时你我一起鸡婆彼此班上的事情
一起在母猪房间吃晚餐(宵夜)
还有还有...为同学房门前的鞋子们设计新排法(已经没有干过了)
下午有空就去打打篮球
晚上去你房和你同学一起看看电影(三级版?)
一起安慰哭泣的朋友
在部落格,看着分享着彼此的生活感受
还曾经累得睡倒在你床上

记得有一年,你发生了很大的事情,想忘也忘不了。
你告诉了我,你身上长了--瘤
你自嘲而我却害怕得哭了
不知应该告诉谁,你也不许我说出去 一个人默默保密。
还好,你没事。只是瘦了很多,这对你来说难免是件好事,因祸得福。
也让我知道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也要好好照顾自己,世事难料

有次假期 收到你的信息--你说你失恋了
自此的每一天,你每一封的信息都只有失落
我一直单身,除了感受过被喜欢和去喜欢人,就真的没爱过。
那一刻,也只能信息间的陪伴。
原谅我没法给你个拥抱来安慰你。
不过,我相信--你的幸福不远了。

最后的最后
谢谢你,
谢谢你教会我投篮的技巧,虽然还是生手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认识你班上有趣的同学兼我的学姐们
谢谢你和我班的麻吉联手帮我庆生,对不起我还躲了起来
谢谢你带着我们去你教堂听音乐会,很好听不错的感觉
谢谢你带我去了一趟老人院,那是我的第一次
谢谢谢谢...
谢谢一直以来的照顾

记得,要常联络。别忘了鞋子和猴子们

 前程什锦,加油! 

好朋友好姐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