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Tell Me

邓佩菁-----她究竟是则么样的人?
我需要真心的答案
认识我的,请留步,在这里某个角落留下答案。

3 comments:


  1. 瞪着她时,她应该会回应“看什么看?没看过美女啊=_=lll”


    佩佩,也就是我家的小人国,是她的室友^^


    今夜不回房,是不是又在哪个隔壁家睡着了?@_o

    总结:坐在"凳"上想着,你就是"配"做我"今"世的好朋友^_^

    ReplyDelete
  2. 楼上的那个回应够强~~~
    Bata是我的孝顺女人~
    看过去很开朗但感觉就在掩饰他的忧郁~~~
    bata mui~~有事要跟妈咪讲啊~~
    小声:妈咪不会跟爹地讲的~~❤

    ReplyDelete
  3. xiao:walao~谁教你的?真够强(虽然我不想这样讲)
    啊妈:嘘~小声哦~楼上有耳~>< 不过谢谢你=) 我这个学期有进步了,少了忧郁。别担心=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