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砸钱~为,买书




一口气买了三本书~
只有一本是一对文字,另两本都是绘画的
*^^*
这次买得超满足!!
xD

××××××××××××××××××××××××××××××××××××××

《米头炸酱面》
# 台湾制品~哈哈~封面是银色的,最爱的一本!!!
角色都是由面条和米饭主演~
特别的是,内容超创意!!!
她们都说很贵,看了价钱还说我真帅~xD
还好,埃及艳后朋友好不容易赞美几句
才给了我个强心针狠心买下来~=)
真该谢谢她~

《青蛙睡在鞋子里》
# 这本异常的怪
怪在---书名
我的外号是鞋子,青蛙等同于乌龟
间接靠近我的生活
加上,,,,更巧的是
内容是关于"The Destiny Of A Teacher"
And,,,I'm the future teacher
哈哈哈~
不错啦,书名取对了;内容就还不至于置评~
=D

《失落的一角》
# 这本应该是外国故事翻译过来的
内容只有几句字眼和简单到不行的图案
不简单的是:
故事浅出深入~
也许其他人看了会觉得不值得买
因为它的内容真的看不到价值在哪里。
小孩都画得出的几页圆圈和三角形~
可是,简简单单就能让我思考~
棒!!!所以买咯~=)


其实
我还有下一个目标呢!~
几米的绘画本!!!!~特别是关于夜空的那本(忘了书名)
等吧~反正夜空的我已经有了一本~也是我爱的一本~
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