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怀旧+爱躲在角落的我~

没动力做课业,只好来面书解解闷。
翻看以前的照片~好怀念
怀念现在都不再有机会干的事。
哈哈哈~
我真的是个超怀旧的人。
可是,很多时候都会很怕碰回以前伤心的事;却还是老爱去想。
说我是个心思细密的女生真的不为过~XD
只是很长都是自己不想把想法说出来~

还有,我
最喜欢躲在大家的后面躲在大家看不到的角落看着大家,
看着大家的背影,注意着大家的每个动作,当那个我注意的他在做傻事时,我就会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咯咯的傻笑。
那时候的大家才是最真的。
也是我最喜欢的大家~^^

所以,别认为你不存在。
其实,角落有个人一直都在关注着你,你的一举一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