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地球不会为了我而停,身边的人不会每次都同情你

又哭了~昨夜的事。
一路回房都在默默掉泪。
还没进房还特意去厕所洗一把脸。
回到房,背着同房的和她同学忍着掉泪不出声。
躺在床,盖着被,继续躲在里面哭。
睡不着,起身默默带着东西在走廊慢慢走去还给人。
路上又默默掉泪默默捉着手机默默数着脚步。
很伤心,手里握着的手机越来越重。
好想找个没人的地方然后拨个电话找人诉苦。
看着电话没有几秒,手沉重得把电话放回口袋。

就是这样,一直躲起来自己哭。
只有自己的时候才敢大哭大叫。

不过长大了,除了哭还学会别的。
看开放下,哭只能抒发心情,不能解决问题。
一直哭,更糟,只会害了自己。
一件伤心的事,不管是不是一个人面对,我只为它哭一次。
一次就足够。
因为,我知道,地球不会为了我而停,身边的人不会每次都同情你。
所以,单纯的时候也要现实!但不要太现实。
也许这些就是我一直握着的原则~

放心,苦过就会甜~:)

4 comments:

  1. cheer up laaaaaaaaa =)

    ReplyDelete
  2. 菁,发生什门么了? 愿意和我说吗?

    ReplyDelete
  3. 看来天蝎不止想法一样,就连心情低潮周期也都很相似...><
    我深切地了解你的感受...真的..
    这几天都是偷偷躲起来哭的..
    但在哭的当儿也想通了,其实我并不是没人和我分享,而是我不愿跟他们分享...

    ReplyDelete
  4. devil: u know me will be ok de =)
    J: nvm,hahaha~
    Kakafish: that's y don even think that u alone,when u become alone is when u stay away from friend urself~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