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不高也不低

最近,只要有时间自己一个人时或发呆时。。。
心情不自觉的就会沉入谷底。
可是,面对人群我还是那个顽皮的我。
好矛盾....
感觉感觉很寂寞~讲真~我好久没有哭着和任何人诉苦了。
然后,也好久没有大哭了~
很多泪水都鼓鼓得憋在眼里。
狠心的把它们都压制在里头。
不知道,怎么回事?
不是不开心也没有伤心。
就是不想笑可是天天都在狂笑~
矛盾...
哭也不是因为发生了什么事,就是想哭而已。
矛盾着真的没事吗?心就是那么的不舒服
真的是时候找人好好聊聊了~

4 comments:

  1. 亲爱的bata mui ya~~
    可以到我家来呀~
    A1.08老妈的门一直等着你来敲它呢~~
    有事要说出来
    不要憋住
    会内伤的

    014 992 xxxx热线一直开着哟~~
    你老妈什么都没有
    但还有一个很MAN的肩膀呢!!

    ReplyDelete
  2. 几时变黑白配的?哈哈哈~
    我怕吓坏冰冰叻~等下她和我一起哭,那你就要安慰两个人了~XD
    不过,谢谢你~:')

    ReplyDelete
  3. 不不不不不不不~~那个acc=.=
    用错来留言~应该是回去挖照片忘记Log out
    谢你头啊~别什么都忍住哦~有时就大大声的喊出来
    去和外面的起重机比大声~~>,<

    ReplyDelete
  4. 想找人聊,我一直都在哦...^^真的,找个人聊聊真的会很好,不是比较好...^.^加油,老妹..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