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PBS 第一天

PBS stand for Pengalaman Berasaskan Sekolah
华文是见习。
很久很久没有五点就起身离开床~
还好,我还起得来~哈哈
准备好,我就开始紧张。第一天回母校,紧张紧张~
我的司机是老妹~^^
穿着马来服,背着书包走进了学校门口里。
除了我,瑞萍和晓萍。原来还来了Ipoh学院的四位美里人。
就这样,七个人便往校长办公室走。
敲好门,进去,他傻了眼。
怎么我没收到你们学校的通知?
接着,是我们三位巴都林当傻眼,学院不是说寄信了吗?(Ipoh的学校要他们自己通知)
眼看就要周会,校长便只好也把我们带去周会。
这下,我不再是站在台下的学生;我坐在了台上老师的位子!
帅~~~
还有!学生都好不同了!
上好周会还会一班班排队有次序的回班~哇~~~
几时那么disiplin的~~~@,o
之后,校长把我们丢给副校长handle。
副校长便安排了导师给我们,也就是所谓的mentor。
可是mentor上课去了。
so...双脚走透透去呗~XD
学生看见我们都会,点头鞠躬以示问安。
哇哇哇,怎么教育那么好了?几时的事啊?
哈哈~
反正我们就是到处拍照走走~
回到办公室,看见了Miss Lim。
她用着研究的眼神打点着我的面孔~
你很眼熟,你的名字后面是不是有个青的?
我瞪大了眼,木讷的点了点头,脑袋想着:她也会记得我?
她说了句:“没有良心啊你,还要我认你先。”
哈哈哈~以前你都不认得我,鬼知这次又认得~
不过那位老师好好人,超照顾我们的~
哈哈哈~他还说我样子一直没变,要我看回以前的校刊~=..='''
还说我以前是安静的学生。
真谢谢她还记得我。^^

第一天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