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2012总少不了要写些人生展望!

大家新一年的展望我想多多少少都有受到上一年的影响吧,至少我就是如此

第一,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D3100——NIKON dslr
去年偶然间有机会掌握着一架dslr后,我便下定决心要拥有它!另一方面也是受到一位学姐的影响所以那一份热忱才会有增无减。而我看中的就是Nikon D3100,我要红色的!


第二,想学会一种乐器——吉他
吉他在我看来只有六个铉,不会太难学吧?加上吉他似乎比较生活化,也比较适合爱耍酷的自己 ^^
而且学会一种乐器的展望似乎老早埋藏在心中 =)



第三,长肉长肉
从小我就很瘦小,太瘦小。虽然那没给我带来任何的困扰,可是瘦小视乎很吃亏。
比如我常常因瘦小而吃亏的例子:
¤妹妹常常把我的衣裤穿到松趴趴的,而她的衣裤却不合我身
¤被大大只的弟弟撞飞!虽然说只是肩膀不小心的触碰,可是那已经足以撞开我
¤现在小学生都比我高大,恐怕往后我当上老师都会被欺负 ><
¤等等等...
不过,我这娇小的身形还是为我带来了不少的益处。而且我身边鲜少有人能和我比瘦小,那让我有种很特别的感觉。=D
所以,我只要求体重达到了健康的标准就很满意了!毕竟这年头,我学会了一课“健康很重要”。太胖太瘦都是一种病态的社会现象,我才不要那样~
以前超级瘦的我!以前脸超尖的有木有!~XP


第四,今年不剪发
很久没有看看自己长发的样子叻。至少长到能把全部头发梳起来的摸样,绑马尾!然后在明年一次性把长长的头发剪短想必会很过瘾吧?哈哈~


展望不必多,都能达到就好。四个展望正好和我的生日日期的数字一样都是四。不贪心,就暂时放四个吧~
最后,祝愿大家在这龙年啊;心想事成,万事都如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