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日记?














失踪好久~~~huh~
终于看见一道光才找到出路的!!!
自由啦!!!hahaha~~~

(楼上统统借口,事实是:)

部落格又要被我冷落了!!!!
因为,,,,,
我有了新欢~(害羞ing)
我又开始写日记了!
上网实在有点麻烦,我想写的还来不及记录,就忘光光了~
结果,,,,部落格都是一堆废话(包括这一篇)~><
而且很多东西都不方便公开来啦!~
可知道,我是个容易害羞的人呐~~~~xD

其实刚刚才把课业统统干完的!!!
所以才上来冲杯咖啡喝~=P
不过hor~~~看来这杯咖啡没效了或者过期了也说不定!~哼~
算了~不过,是时候说晚安啦~
佩菁(pei3 qin2)要哦哦了!~88
有空我再上来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