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把感官都关了


在学院做过很多白目的事,或很多人特别女生不会做的事~只是今天干好的事真让我傻眼。第一次,爬进水沟;不,应该可以说是地下道。原因:第一,我没无聊到没事爬进去;球掉进去了所以我去捡。才刚靠近,那难闻的味道一鼻子扑过来~walao~够恶!!!也不知干嘛,还是爬进去了~奇怪的是里面没味道,只是潮湿。是我感官都关了吗?明明就超难闻却还钻进去!!!总之,我勇敢得好白目!!!

2 comments:

  1. 好,非常的好。。勇气可加哦。。。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汗,,,,,,,,,,,,
    无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