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Miss miss Miss misssssss





消失了是吗?
没有信息没有电话!!!
一个个真的有酱忙吗???!

知道吗?




我想念你们了啦!!!!!!!!!
想念一堆的你们,,,,,
讨厌,,,
讨厌想念,,,,
讨厌,,,
我忍不住,,,
讨厌,,,
我还是不能释怀!!!

好安静,,,好空,,,

结果;
更想念,我自己。

2 comments:

  1. 在说我们吗??
    我也想念你们啊。。

    ReplyDelete
  2. 对号入座咯~~也许吧~也许在说你们也许在说其他人~也许在说你们和其他人~也许都没在说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