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烤黑了~差点烧焦~



手和脚~很大差别吧~
在kem,被蚊子亲了好多口,脚踩空扭伤了(肿了一粒包),皮肤黑多了,而且不够睡。
好吧~这些都是后遗症,现在讲讲在里面的日子吧

我们在kem Santubong过了四天三夜的日子。

第一天,很早就从宿舍出发去Kem Santubong。在车上睡到抵达目的地,因为昨夜和朋友聊天聊到深夜。
我们在那里享用了早餐。之后我们分成了六组。我们三班一起,而且都是华人~XD
我是第二组。
首先,一,二和三组先到森林起Khemah,其余三组在dewan学ikatan。
看见我们起khemah的场地时...真的无法想象,我今晚就要睡这里了。

起好Khemah和ikatan后,就是午餐时间,还是Dewan提供。

下午,就是Wall Climbing,学起火和water confident。
就是去water confident前,我扭伤了脚。朋友帮我用冰敷,疼到爆!!

终于,他们在海水漂好后,我们便回去森林里的营里准备晚餐。
这次,是自己准备早餐了~不过,学院有给我们每组准备gas桶和炉。连煮饭的一切器具都准备妥当。
第一晚给的食材就是:4打包的青菜(看到都傻眼),一只鸡,还有其他的食材。
就这样,大家都忙起来了;玩海水的湿漉漉的也在帮忙~
等到忙完,要去厕所冲凉时,厕所是满人的~天啊~唯有等了
正要享用晚餐时,楼下的dewan开始有讲师乱喊的声音~
第一次,没有人紧张。大家只管吃饭,都不理会~
大约吃饱了才下去集合。
当然少不了一阵辱骂~haiz~习惯了
然后就是玩Ice breaking~让大家有互动
晚上难免都要到十一点才能回营继续把饭菜吃完,然后带着碗碟下去dewan附近洗碗。
到了十二点才忙完
要回营睡觉时,发觉怎么有男生(他们的营在楼上,可是厨房在女生的营地)还在女生营外大声讲话。
真的很气!可是,我很累了~很快就睡着了。晚上,3点我和秀晶被叫醒。轮到我们俩值班守夜,而且要到5点。
天啊~超困的!

隔天,早晨都做了一些让我发困的活动。压低了帽子在后面低头沉思~天啊~难熬的演讲!
中午,我们一些人便帮忙搬kayak到车上送去海边。
我还被秀谜拉上车到海边帮忙~天~我的手像做粗工一样粗~T^T
然后就是帮忙组员准备食材和器具搬去海边煮饭。
真的是能在海边煮饭的说~几壮观的画面啊~~几块大石头和干柴,就能变成厨房!
吃起来特别美味!真的感谢我和一般那么厉害煮饭的组员同一team!!!
吃饱,就是kayak的时候啦!~
就是这个关键时刻,我晒黑了~XD

kayak好,回到营里又是忙着准备晚餐了~
晚上的活动省略吧~
只是,晚上时,我实在不能忍了。
提醒了外面夜猫,我们要休息,可以安静吗。这才满意的入睡。

隔天,下午就是kembara hutan了
以为要爬的半死才会到目的地~结果...一下子就到了~
那里的水很清澈!只是森林周围都是垃圾。haiz...
一到那里,当然就是忙着准备食材和起火咯。
只有两位组员必须讨论一些paper work,那就是我们在路途中见到的fiona and flora。
印象深刻:就是见到了满地青青大大的猪笼草和一条小小条的青蛇盘旋在树枝上~哈哈~超美的说~XD
活动好后,收拾场地时,我竟然看见远方有摩多车驶过~我有眼花吗?好像有马路。
阿布~~~我们最后就是从那里出去的~真的傻眼。

晚上,累爆了!
因为是最后一晚,所以我们必须把那些黑了底的蜗洗得白皙亮丽!成品还被rejeck了几次~
结果就闹到了一点多~加上我和朋友是守一点到三点的shift~直接便在dewan睡着了~
最后一晚下雨了~也是我们那组人睡得最舒服和安宁的一晚~哈哈~我们的khemah没什么进水,只是好像秀晶那里有弄到水,结果,她守夜守得最尽责了~XD

隔天,又被骂了一餐饱~填form讲真心话也被骂。真搞不懂为何不干脆他们帮忙填了算~放低分也讲也骂。那分下来的那一刻就应该说真心话要我们样样给高分,样样都说谎嘛~真是的...

反正,还好都要离开了~不然我铁定又要继续钓鱼~
在回去的路上,我都在睡觉~好好睡哦~有冷气的呢~
就这样,BIG圆满结束~呼~

7 comments:

  1. 原来那个放2分aktiviti moral,1分refleksi的是你!!?
    我也放了aktiviti moral 2分
    还被我组的tutor骂到要死
    之前不知道是哪个环节说我们身为老师的一定要诚实~
    我就是想到那句话我才很有勇气的放下2分
    我们很诚实的写出了我们的评语还骂骂骂~
    很无言啊!!!

    ReplyDelete
  2. 很高兴你能有这么棒的营会体验,虽然经历种种,但我相信你就是喜欢这份感觉吧?..
    这个五月尾我也将会与一班朋友去一个为期几天几夜的自助郊游.原本还蛮期待的说,只是最近感觉好像变质了......

    ReplyDelete
  3. Sing Nie:喂喂喂~乱讲~我都不知几support refleksi叻~Moral 我确实给了两分~XD 对咯~诚实也要被骂。可是我们tutor那时叫我们不要讲出来,静静的就好~XD 给低分一定有原因的嘛,好好问不就得了嘛~凶,鬼理你~真是

    咔咔鱼:其实,都没很好玩~也没很期待。=P 没有玩的很尽兴,都玩过了那些活动~只是还是很感恩,不用面对功课就好了~
    你的感觉,是对朋友的感觉还是去郊游的感觉?我猜是前者吧?那么一班的朋友,不会统统都感情变质吧?我在你的世界留言好了~=)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你的kem好多姿多彩。
    看到蛇还可以称“美丽”,我的天呀=_=lll
    不过,告诉你,还是Alapong kayak比较有挑战性!
    朋友,加油啦:)

    ReplyDelete
  5. 哇,我超级想念那样的生活营呢。。可惜我应该没那机会可以再去了。。

    ReplyDelete
  6. 那refleksi谁那么敢放1分哦?哈哈哈
    我Moral也是放2分的说~真的觉得没有那个必要的说~
    超级无敌是无言的~
    叫我们诚实~我们真的很诚实的放下了我认为的分数~
    然后就说什么一堆:‘你们不应该那样弄我们,borang不是这样填,有什么不满现在出来讲~’
    那Borang不是做废的?不会直接帮我们填好了~
    不能接受!!!

    ReplyDelete
  7. 猴子:从对的角度看嘛~丑的也能是美的^^ 我也不恨喜欢这次的BIG,真的没把我累垮,代表这次的kem真的没什么挑战性~本来还很期待rakit还有其他不一样的活动。结果,都没了~T^T

    JS:自己和朋友组团,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看你自己要不要去做罢了~^^

    蘑菇:哈哈哈~她说我们让他们难做,我们说你们让我们难做。真是各有其说~可是,我还是支持诚实!他们不向我们诚实在先就不能怪我们太诚实~XD 我也蛮支持他们帮我们填了算,哈哈哈~超讨厌看到那种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