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假期——不为休息,为拼搏

一个星期的假期终于来了。
可是,都在面对电脑。
一早,比弟弟还早就开了电脑,自己一人默默开始敲键盘,或看电脑发呆。
发呆会多很多~然后时间就在发呆中统统飘过~
差不多回来快一星期,功课也没完成一半。
看见功课的单,我很想痛哭!
看着超闲空的弟弟妹妹,我超想杀人。
msn也收了超多的meil,也发了不少的mail出去。
间接把收到的痛苦再发送给人~
所以,收到我的mail的,真的不必谢谢了~
你们看,我不是在做什么好事;不骂我就很好了,谢谢可以免了~
我想,我的手臂应该养了好几只的小老鼠~
它们咬着我的手臂不放~
连出街离开家,我都懒了~
终止....我快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