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我把一切放在2010,只留下不带走

很文艺的题目厚?
哈哈哈~从朋友/同学那里扣呗过来的。=)
先说说我现在的处身之处也就是所谓的“时代背景”~哈哈!
现在夜晚一点半了,我已经回到猫城,就端坐在A09属于我桌子面前。
同房的早已如梦多时不过还在翻来翻去的,那属于同居人的桌灯为处在黑暗中的我服务。
一号的天花板扇还真足以让我手脚冰冷。
加上漫长的假期白天黑夜早已让我给颠倒度过。
后果便是——这种时候来部落格乱来一杯咖啡~

哈哈哈~

明天开学了,明天我也变成【大学生】了
听起来很威水吧?~
呵呵~
该开心吗?还是要有一些什么的感觉呢?

哈哈哈~

离【老师】这尊称似乎跨前了不知有几步。
感觉有说不上的心情,哈~只怪我认识的汉字有限,没法用言语来表达。
呵呵
其实自己也长大了不少。
这段日子真的看清也学会了好多。
离开家,面对人群,面对自己,面对寂寞,面对眼泪,多要面对
少年不识愁滋味——我领悟了一丁点

所以,
明白很多事情没必要那么发愁。
试试这样想想:
不就是要离开家去读书嘛?又不是不再回家?
不就是要面对人群嘛?会要你命不成?
不就是寂寞嘛?它有你妈还可怕嘛?

哈哈哈~

看,事情没有绝对的坏或好,对或错,只有你则么想。
事情的结果都是由自己决定的!
不如意为何就不自己让它如意呢?
别说不能,是你不要!

哈哈哈~

以上都是本人习惯性的自言自语,还请各位体谅体谅!
现在就来说说2010的感受和感言。

至:在猫城相遇相识相惜的各位
2010年365天里能说没不如意的事发生吗?
真的不能!特别我是蛮记仇的家伙,要忘记还蛮难的。
只是,我放下了所有。
真的放下了。
不过,回忆很常有~我是念旧的人 =')
我也相信当中也许也有人恨着我讨厌着我的。
向你们/你说声“对不起!”,我有什么让你们不愉快的真的欢迎你们让我知道。
我不是完美的更没可能完美,我还需要旁人指点我!
再一次,“抱歉!”
当然,也少不了“谢谢!”
每一每一位我都给予万分的感谢!
你,就是你!谢谢!!

至:老友/中学同学
呵呵呵呵~知道吗?
才发现我老友单上的名字一个个都大我一岁。
不知这是不是让我有了丁点的压力。
新一年了,对吧?
让小妹妹我就坦白点了
发现每每聚会都会有两派。
一派是和我混了好几年的一派是最后一年才真正认识。
差别很大!
真的真的有差距~
而我是从本来在远远注视着他们后变成他们的一群。
真的不一样!
不可思议...
。。。
去了国民服务来到了猫城我才发现我不是静的。
就是要“谢谢”他们!
只是,,,各奔西东後。
变了,只剩沉默。
是生活方式都不一样吗?还是我少了耐性?
就2010我放最多鸽子的那一个月。
我单纯的想一个人度过假期,我老实的婉拒出席。
其中有者信息带有命令,不理解的感觉。
不过,更感谢谅解我的体谅我的!
少不了“对不起!!”

至:部落格读者
这么烂的地方你们也会来还真的超【感谢】!
本姑娘向你敬礼!
谢谢啦!!!

纯粹感想!有疑问的可以留言或找本姑娘。晚安

愿大家有个美好的【2011】

2 comments:

  1. 我体会到的"留下不带走"的是:
    快乐的带不走,悲伤的留不下~真心期盼能有更好的2011...
    还有还有,想对你说谢谢,没关系以及不客气..haha XD

    ReplyDelete
  2. 我只需要朋友的体谅就好了。你那句“没关系”就是一个安慰。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