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我是大学生咯~咯咯咯

开学了~hmmmmmmm
一点都不兴奋!muahahahaha
这想必是读书生们特有的感受!
星期六晚来到学院,哇!是拆得多还是建得多啊?~O,o
不过开心的是,来到房不用收拾就有得躺了~XD
真的多谢同居人和她同学。
不过第一晚还是特别忙,忙着帮人收房加探望。不过,后者较多~哈哈
终于,一点多了;好困。
只好回到开着一号风扇却还是冷到抖的房间补眠,只是我没有被。T^T
冷着睡觉熬到了天亮~哈哈
陆陆续续,大家都回来了。
忙啊忙的就是星期一啦~
而我们是以“新生”的身份报到。
是真的有回到我们新生第一天!
就是在Taza呆了整个早上,闷得来却不可以睡觉!
哈哈哈~
不过只有两天啦~
还有哦,我们以后的科目不叫“subjek”而是“kursus”
有几科就考几科~然后叻这学期有sejarah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好想念啊Bhal哦~O,o X)
还有就是我蛮期待的BIG和PBS
只是,我不知道那些字母stand for what~=P

还有哦~由于自己已经是所谓的大学生了。也是别人的学姐。
更加不再是讲师眼里的baby,,,so,,,
我要下定定决心改掉很多以前的坏习惯!
特别是【不会利用时间】=X
还有很多很多的坏习惯呢~

明天小妮子我开课咯~
希望希望明天是个大晴天~=]

1 comment:

  1. 我也很想念Bhal。。 哈哈哈。。
    还好我的sejarah 已经过了。。现在是回到nilai nilai moral 了。。
    涵妮,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