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心里话 - 超轻松

神奇的一天,一个潮湿的下午在一栋聚集了蚊子的教室也同时聚集了21位差不多都哭得稀里哗啦的女生。可以想象有多震撼。
可是,那一刻确实最美的一刻。是同班以来累积的误会都一次性都解除的一瞬间。也发觉自己终于有勇气在自己抗拒的同学面前发言,还当她的面指了指她然后坦然的说出我对她的感受还有更多的不满。还好的是,大家都闭上了眼。间接给我无比的勇气。说完,闭上眼我对着抱在胸前的书包深深呼出口气,说了句很轻的“好舒服”。然后微笑了~
更谢谢她又轻轻叫了声“bata”,然后当着大家的耳朵和我说出她的感受。第一次,我开始尊重她。还好还好我有举起那无力的手!因为在她们要求闭上眼说出真心话时,我的内心已默默的对自己说“别举手,不要多事”。结果,那潜在的意志力彻底失败。但是我赢了~=)
之后,就剩下一位我还没和她解开误会。一直刻在我内心的误会。对着她我无法说出口,只好发信息。她刚好走出课室办事,等到她回来时。她默默的在那还在讲述自己内心事的人群中走向我面前。我差点吓坏了,我多希望她不会走向我。不过,我很开心我还是能面对着她说出自己的感受。原来她没把那事放在心上了。很安慰的一句话~谢谢!
还有很多同学都鼓起超大勇气把心里话都爆出来~眼眶都是红的,面巾一包又一包的。
虽然我没哭但真的很感动更舒服。往后希望大家都能坦诚相对,那一刻我也对自己许诺言【有意见我一定要提出来了,默默承受好辛苦】哈哈~
不过,我还需要时间和大家或我之前不满意的人好好自然的相处。
还有,我们是从下课的十一点半乱哭到三点多的,全程都没吃。>.<’’ 有时真觉得PSV班都在干蠢事,哈哈哈~或者是说纯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