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新鲜感


新鲜新鲜~^^
哈哈哈...现在我人就在学院里的Auditorium。在看着新生排练呢~
呵呵~像回到了当初~
我很内向的,都不主动和学弟学妹主动说话
不知为何,还是很期待以后会不会认识他们~哈哈
其实,他们排练的时间和我上课的时间撞在一起
可是刚拿的假期信纸可会浪费啊~=P
所以身为副班长的我就翘课了~XD
结果....
却在这里看戏~><
哈哈!!!!
管它的,,,,反正我也不想面对分组的麻烦事~
分组没那么重要了~=)
呵呵...懒人我说的话~=P
blekkkkkk~~~~~~~~
学弟学妹,今晚加油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