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浓浓浓浓,浓咖啡

受伤的手,在夜里

心情现在热到爆!热得很!味道像火药!更像浓死人的苦涩咖啡豆咖啡粉咖啡精!!!!
不知道又干嘛了...都快下课了我的脾气才来
我越来越变态,情绪真的浓得吓坏我
刚刚才发脾气,回到房看见好小好小的小人物
我就马上换了脸
开心,疯狂,爱玩~样样齐
可是,如果疯好了;又是我一人静静面对电脑,我想我会变回去
还好还好,她们有借用了我的电脑,齐看起戏剧来
暂时,我是平静的正常的
我那时就像被盖了盖盖的一杯咖啡饮料,没人闻得到它的味道
现在可好,它开了~味道浓得满间房!让人清醒~让我疯!
想了很多恨更多!
不想受伤,想发泄~跑步~散步~什么都好!!!!
还好,我找到了彩韵
她--没杀伤力;而且我只想找人陪~静静的那种~
夜晚散步其实感觉很寂寞~身边有人会让我很踏实
不然,我可能想不开
想不开,最多也只是大哭,躲起来哭!
放心,我很理智的~不会伤害自己,只因我怕痛!
如果,我的举动真的让你们担心了或害怕;我只能很轻很轻得说声“对不起”
我真的没事,不会有事;我爱自己多过爱你们,真的
不管咋样,我答应了自己;要开心,要微笑~
我不会对自己反悔!绝对不会..像其他人对我一样!

1 comment:

  1. 不要吓我了咯..你roommate真的很担心你...
    加油吧~撑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