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好好的你=)


很就没上来了~最近都好累好困~脑袋空空不知该写什么~
想想,就写你吧~=)

这个sem和你相处的时间真是少的可怜。第一,我们约会的地点变成了废墟。第二,大家都在忙吧。偶然间,你的人头像在msn出现了。我毫不犹豫就找你聊了。一聊就吓坏了我!这件事我在部落格前一篇就有提起~你的消息就是严肃的那个~蛮压力的是,没多少人懂你的事~一直在想,打从认识你;你就给了我不少惊喜,有开心的也有伤感的。真不知该不该谢谢你~谢谢你让我生命那么的精彩;更想谢谢你,那么信任我 =)


其实知道你的状况后不久,我也不再担心了~我知道你很乐观,更是坚强!尤其是还能驾着讲师的车子带我和综艺卡到处乱闯~xD

感动的话不多说。有什么帮忙的就不用客气吧~尽管开口!能帮我一定帮!!!~(像男人的口气似的xD)

*^..^* p/s:miss small e~

2 comments:

  1. 更是坚强!尤其是还能驾着讲师的车子带我和综艺卡到处乱闯~xD

    我可以like这句吗?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前面那句乐观的为何不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