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从我剪了一头男孩头后,感觉我的个性就变得大刺刺似的。留了长发依然常常束起马尾拒绝装淑女。所以尽管我在学院都是留着“秀发”,不过连我自己都很难认同我是个女生。那种感觉没变过~

今天,照镜时才真正心眼看见我长长的披肩直发。好不一样哦~@,0

我静下来其实也能有淡淡的“少女气质”存在,恩,,,可是我不喜欢静下来的我。会很闷~超闷的~也许因为这样,我的肤色很常都会变得“古钢色”似的。>,< 很爱玩,真的超爱!别人也许不期待的,我却迫不及待~xD 迫不及待想快快体验刺激的游戏。我拿的课程就提供了这些舞台,很棒!特别想念小e和它的主人。现在篮球场也毁了,长发也没办法阻扰我打篮球;没机会讨厌长发咯,也许还会再留长一段时间~

长发,你走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