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天蝎变了,伤的太重


被误会了,这次的误会真的很受伤。没有愤怒,就纯粹的伤心,伤透了心。也许,我一直都很重视我和她的友谊;苦在不会表达。

故事是从一个部落格开始。

我一向来都有写部落格的习惯。也有固定一些朋友是我的读者。一天,她让我帮她开一个部落格。我帮她的部落格取名为《My Inner World》。那是她Messenger里的一个部落格标题。她只在那里留下了一则post,从此没了消息。我是忠实读者,当然也没从此忘记这个我发明的部落格。终於,近来部落格有了变化~我开始很注意这个部落格,还偷偷follow了。

第三次update,最不该让我发现的。真的很不该~是晚上,看见那则文章时是寂寞的晚上。室友和她的朋友出去散步了。我的心楸得好疼好疼,我落泪了,就那么轻易的伤害了我。我在窄小的房间,来回走了多次;想要做什么重大决定似的,脑袋乱了乱了。佩佩这时回来,陪了我哭;我没和她说理由,只有静静的哭。

呆呆的想了很多~以后我要咋么面对她?好多组都和她一起,天~你在耍我。突然...想起ps的展览会。我要换组!!

隔天,早上六点半。好累,她想找我聊天。我跌跌撞撞走了出来。迷迷糊糊,还真聊了很多。她的事情我的事情都分享了好多。这是我早晨的第一份必须保守的秘密。别人的秘密我都收的自如,自己的秘密藏的却很是辛苦。发现,秘密不用藏,自己的秘密应该说出口。一个人的力量真的很微薄,分担了压力也会消失。不管以后要不要面对她,我现在心情舒服了再说;我可不想再见到她,我会很她。绝对没那个必要。

下午,下了场雨后。我和另个朋友约在cafe后面聊。聊了早上我聊的话题,心不再跳动紧张。她很体谅。也陪了我走一圈草场,真的谢谢。她原来也可以是个很好的听众。真的!

其实我还想找另个人聊。会造成她的困扰吗?最近真的很少看见她,不由得想念她。

虽然找不到她聊,也不好意思找她聊,所以就写到这儿。
写到这儿,我也不是天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