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要过得好好的!!


一周年,我和数学班的出去庆祝。知道吗?我吃好逛街时看见了可爱的吊饰,想到了你还有惠影。突然很伤。我好想再关心你再像朋友一样的那种关系。回来庆祝好,我开了电脑;一贯的注意起你的部落格,你很伤,比我还伤。我原本就不想再提你不想再注意你。因,,,我不想再让你以后有更多的误会更多的不开心。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看完你的部落格,我好想留言;朋友,我们都误会对方了。可,,,我不想。你现在会过得更好,没有我,你真的会更好。我不希望我还有机会伤害你,保持距离是我觉得较好的选择。

虽然暂时不能当朋友,那就别当敌人。

所以,那件误会发生后;我哭得厉害,知道我伤害了自己的朋友。我没法和你解释也没法装不知。我开始换组开始一个人走开始注意离你远点的位子开始想法子找第三个人来和你传信息。做了很多类似的傻事。还特地每晚都放一本书在包包里,无聊时我可以假装面对书发呆。

最近,我都爱望着地;想着我和你,之间的距离。

现在看了你的部落格。原来那些都是气话,原来你还记得我的好,那就够了~至少我知道你并没讨厌我,可是你在部落格post的还是很让我怀疑。我很怕你还是讨厌我。因为怕你讨厌,我开面书的次数减少了,只有部落格我才会出现。希望希望你不讨厌我。

你说你会把笑容挂在脸上~那就好~放心,你会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